在世逍遥游

虹勇续,侠客行(七)

沉默已经是答案了,何必自找麻烦。

______

休息了一晚,虹猫想去趟天狼门拜访一下现任掌门二郎。

“天狼峰上种满了奇花异草,世代都是研制药物的绝顶高手,用药之法更是举世无双。或许能助我恢复武功”虹猫向众人提议。

“倒是个不错的主意,先说好,我要陪我夫人几天,可不能带我哦。”达达笑了笑,但看着虹猫飘向别处的眼神,又补充道,“你不会一个人去的,对吧?”

“……哈哈”


最终在达达等人的坚持下,虹猫还是答应与跳跳小狸一同前往天狼门。

“虹猫你最近怎么回事,老是一个人行动”小狸不解。

“没有吧,我不是和你们在一起吗?”

“呃,也不是说你一个人待着啦,就是……怎么说,有一种精神上孤立我们的感觉。”

“啊?”这会轮到虹猫不解了,“那有一个人孤立其他人的?”

“就是,小狸你不要多想了,肯定是昨晚没睡好,正巧前面有家客栈,我们去歇歇脚。”跳跳接过了话头。

“难道真的是我想多了?”小狸喃喃道。


评论

热度(4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